preferriiiing_念

微博:你真的好烦__
冲呀:跟翔霖贴贴

Falling Down

伪现背 非典型双向暗恋 小甜饼

7.7k+ 一发完

 

 

“好像没有任何缘由,想在你身边牵你的手。”

 

 

0.0

 

 

“小贺老师要去上课了吗?”

 

“没错,小贺老师要回去排锅盔的队了,那我们下次见吧。”

 

严浩翔整理好行李箱最后一件衣服,余光瞥到贺峻霖慢悠悠的走过来,停车场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有些看不清表情。

 

身后的摄像机亦步亦趋的跟着,在快要拍到两人同框的下一秒,镜头上方闪烁的红灯忽然熄灭。严浩翔重新低下头,拉好行李箱的拉链。

 

“严浩翔,你有厚衣服吗。”

 

熟悉的旷野木质香靠近,有些冷冽的薄荷音因为疲惫不像镜头前那样活力,混上了一点说不清的软糯。

 

严浩翔愣了一下,随手摸了摸略瘪的行李箱。

 

“忘带了。”

 

贺峻霖没说话,像是早有预料的从自己行李箱的最上层拿出件黑色羽绒服塞到他怀里,打着哈欠拉开车门。

 

怀里的衣服还残留着主人的香气,严浩翔轻轻吸了下鼻子,目光落在对方遮不住的黑眼圈。

 

“没睡好?”

 

“嗯。”

 

贺峻霖懒懒的从鼻腔里挤出一个音节,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严浩翔跟着他上了车,身旁的座位下陷,他也没客气,头一歪就枕在严浩翔肩上。不过多时,他塞给严浩翔的衣服又回到他自己身上。

 

窗外的景色慢慢开始移动,秋老虎已经初见雏形,吹来的风也带着萧瑟的意味,地上火红的枫叶被风卷起,又打着转缓缓的飘落下去。车里的暖气打的很足,空气里弥漫着懒洋洋的氛围。

 

“严浩翔。”

 

“嗯。”

 

“他们说你谈恋爱了。”

 

严浩翔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肩膀上的人靠的更舒服一点。

 

“你说哪个,我们聚餐被拍到的老师?还是那个马启越帮忙付钱的女生。”

 

“...哦..那就是都跟你没关系喽。”

 

“你想哪个跟我有关系。”严浩翔有点好笑的把他放在自己胸前画圈圈的手抓住。“痒...你怎么还信这些?”

 

贺峻霖轻轻挣了挣,见挣不开也就任由严浩翔握着玩他的手指。

 

“万一你有一天偷偷的谈恋爱不跟我讲呢。作为你的好哥哥必须监督弟弟。”

 

“哥哥?你又比我大几岁?四舍五入我们是同龄人。”

 

“那也还有两个月零一天呢,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等等啊..让我想想我两个月前在干什么...”

 

“我不管,不算那两个月。”见贺峻霖掰着指头数的认真,严浩翔就挠他的痒痒肉,让人数不下去笑的前仰后合躺在他腿上求饶才停下。

 

贺峻霖痒的眼泪的出来了,眼眶通红的按着严浩翔的手腕生怕他再来一次,轻喘着笑骂他:“还坐车呢,别闹。”

 

严浩翔大拇指轻轻抹了一下贺峻霖的眼角,顺着他的话还回去:“就是,小贺老师别闹。”

 

小打小闹过,两个人都有些精疲力尽,在温暖的空气中氤氲出睡意来。贺峻霖被放倒以后就没再起来,心安理得的枕着严浩翔的腿闭起眼睛,严浩翔也半眯着靠在椅背上,顺手从口袋里拿出耳机塞进贺峻霖耳朵里。

 

一条白色的耳机线贯穿起他们之间的距离,耳机里是《Falling Down》。

 

“你眼眸里拥有整个宇宙

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

毫无防备

Falling Down”

 

 

 

到学校以后,贺峻霖回宿舍把行李放好才到食堂排队买锅盔。看着前面黑压压的人头,再加上不断飘过来的香气,他馋虫都要被勾上来了。

 

贺峻霖搓搓手,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噔噔响了两声,他下意识的摁亮手机屏幕。

 

消息是严浩翔发来的,一张宿舍的照片,中间有一只比耶的手,然后就是简洁的三个字——“我到了”。

 

贺峻霖勾了勾嘴角,把手机斜了斜,确定没人看到的他的手机屏幕以后才开始在上面戳戳点点。

 

hehehe:吃饭了吗?

 

哦?哦。:还没有,刚收好行李。

 

礼尚往来,贺峻霖也举起手拍下面前黑压压的一片。

 

hehehe:[图片]

 

hehehe:我在排队。

 

哦?哦。:这么多人?下次有好吃的记得藏着点,别什么都跟她们说,自己都买不到了。

 

hehehe:你怎么知道我在排锅盔。

 

哦?哦。:猜的。

 

hehehe:你呢?等等吃什么?

 

哦?哦。:三楼麻辣烫,也很好吃。

 

hehehe:哦,我觉得一定没有锅盔好吃。

 

“来,同学,你的锅盔。”

 

“谢谢。”贺峻霖哈着气接过锅盔,又抬手拍了张照片发给严浩翔。

 

hehehe:怎么样,我的锅盔拿到了,是不是看着就很好吃。

 

贺峻霖偏头笑了一下,又想起来什么似的敲敲打打。

 

hehehe:下次带你来吃。

 

估计是在走路,过了一会严浩翔才回复。

 

哦?哦。:好。

 

下午没课,贺峻霖买完锅盔就回宿舍窝着了。宿舍只有他一个人,舍友下午都有课,他坐在椅子上一边啃锅盔一边登微博小号。

 

都过了几天热搜上那个词条的热度还是没降下来,依旧稳稳当当的挂在前五十名。贺峻霖犹豫了几秒,还是像几天前那样点进话题页面。

 

他大概翻翻,除了粉丝澄清就是黑粉倒油的,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吃瓜的路人了。贺峻霖撇撇嘴觉得无聊的很,没再看这些没营养的撕架,划到话题最顶端点进那张糊到只能看清楚人物轮廓的照片。

 

贺峻霖放大画面中间那个黑乎乎的人影,自动在脑子里补全了五官。

 

一如既往的帅气,贺峻霖满意的咂咂嘴,把最后一口锅盔塞进嘴里。

 

退出话题界面,贺峻霖又点进推荐漫不经心的刷视频。那些同样无聊的娱乐圈八卦让他忍不住打哈欠,就在他准备放过自己去睡午觉的时候,一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他面前。

 

视频上方大大的一个tag:严浩翔 何洛洛 三年又三年

 

下面是让人看着牙酸的文案:谁还记得我们也是三年的破镜重圆。

 

“哈。”贺峻霖顶了顶腮。

 

严浩翔,头上热搜还没下去呢,又来了一个。

 

他果断截图,点进微信那个动漫五条悟头像。

 

hehehe:[图片]

 

hehehe:你遇到何洛洛了?

 

严浩翔几乎是秒回。

 

哦?哦。:遇到了。

 

贺峻霖看着屏幕上平平淡淡的那三个字顿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

 

截图的那份上头的果敢因为那三个字出现慢慢消失,一瞬间的冲动开始蜕减,好像不太对,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也没有身份没有立场去问严浩翔关于何洛洛的事情。

 

他们分开的那三年里,他也会偶尔刷到展逸文的视频,印象最深的是严浩翔顶着一把子烟嗓撒娇的那一句:“何洛洛,抱我嘛。”

 

他确实无话可说,三年前严浩翔和何洛洛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他总不能幼稚又任性的命令严浩翔跟何洛洛保持距离,因为他拿不出理由,他和何洛洛一样,只是严浩翔的众多朋友之一,仅此而已。

 

他们都不是什么不可替代的存在,只是对应着严浩翔成长中的某个阶段的陪伴罢了。孩童和青年时期是贺峻霖,少年时期是何洛洛。他现在陪着严浩翔,那以后呢,又会因为什么他们无力改变的分别变成何洛洛或者其他什么人吗。

 

贺峻霖泄了气,按灭了屏幕把自己扔在床上,被子胡乱的蒙在头上。床帘遮去了大部分的光,周遭安静的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半响,贺峻霖悠悠叹了口气。

 

暗恋好难。

 

 

 

贺峻霖不记得自己怎么睡过去的,醒来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室友回来了零星两三个,低沉又模糊的对话声断断续续的传来。

 

他在黑暗中睁眼,床帘的缝隙中透出一丝光亮。

 

迷迷糊糊的摁亮手机屏幕,界面还挺留在五条悟头像的聊天框,只是垫底的三个字从“遇到了”变成“怎么了”。

 

严浩翔是大概四点钟给他发消息的,现在已经八点了。

 

贺峻霖刚睡醒,手指还不太灵活,慢吞吞的打出“没事”两个字,点击发送。

 

他刚要打算放下手机,就听到噔噔的提示音,灭了的屏幕又亮起来。

 

哦?哦。:你出来吗,我在你们学校门口。

 

在门口?贺峻霖感觉自己可能真的还没睡醒,睡觉睡出幻觉来了。他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疼得嗷嗷叫才继续打字。

 

hehehe:?你怎么来了。

 

哦?哦。:等你好久了。

 

过了几秒。

 

哦?哦。:贺儿,你再不下来,我要冻死了。

 

贺峻霖想都没想的一把拉开床帘,囫囵拿了件外套随便一裹,几乎是跳下床就往外面跑,还顺便拿上了挂在门后的围巾。

 

“诶,贺....”

 

室友看他醒来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就又看见他火急火燎的跑出去。

 

贺峻霖拽着扶手两三步跨下楼梯,秋天的风把他的头发吹的乱糟糟。

 

大门的那个黑色身影很显眼。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贺峻霖什么脾气都没了,什么也来不及说,什么也来不及问,只是气喘吁吁的把手里的围巾给严浩翔绕了一圈又一圈。

 

确定围巾给他围好了,贺峻霖才扶着严浩翔喘了两口气。

 

严浩翔看着他这副刚跑完一千米的样子,伸手给他顺了顺被吹乱的头发,轻轻勾了勾嘴角。

 

“跑着下来的?这么冷的天等等就该岔气了。”

 

“没...没跑...”贺峻霖梗着脖子死鸭子嘴硬。

 

严浩翔也不刻意拆穿他这个要多拙劣有多拙劣的谎言,只是偏过头,下一秒贺峻霖就看到他的肩不受控制的抖动起来。

 

“哎!”贺峻霖恼羞成怒的锤了他肩膀一拳,“你笑什么?不许笑!”

 

“好,我不笑。”严浩翔正过脸压了压嘴角,只是眼睛里还有浓浓的笑意。

 

贺峻霖心里默念不跟弟弟一般见识,直起身对上严浩翔的眼睛。

 

“你怎么来了?”

 

“你说要请我吃锅盔的。”路灯映在严浩翔眼底,一片澄澈的亮光,显得很无辜。

 

“?”

 

“我说的是下次,下次的意思就是有机会就来。”贺峻霖好气又好笑的用力拢了拢他的衣领,拽的严浩翔人都往前踉跄了两步。“今天这么冷,你傻子啊?”

 

“我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来,所以我就自己创造机会了。”严浩翔一眼不错的盯着他,眼里亮晶晶的。两个人的距离很近,近到他能听得到严浩翔的心跳,一下一下有力的跳动,振的贺峻霖耳膜发聩。贺峻霖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对方的呼吸打在脸上,烧的他脸颊通红,耳后也染上了一片可疑的红晕。

 

“你想吃不会打电话啊,”贺峻霖低下头,梗着脖子语气生硬的开口,目光落在还捏着对方衣领的手指上,“这么干等着,我不回你信息你就站着冻一晚上?”

 

“哄人总要拿出诚意吧。”严浩翔垂眼看着贺峻霖圆领子里露出来的锁骨痣,故作沉重的叹了口气。

 

“哄人?你哄谁?谁要你哄了?”贺峻霖唰的抬起头,凶巴巴的瞪着严浩翔,偏偏脸上的红晕都快要蔓延到脖子根了。

 

“谁生气我哄谁。”

 

“我没生气!”

 

“哦,那谁不回我微信我哄谁。”

 

“.......”

 

“干嘛。”严浩翔看着突然拽着他走的人,差点没憋住笑意。

 

“......吃锅盔!”他听见贺峻霖咬牙切齿道。

 

两个人因为在校门口说话耽搁了一会儿,去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多少人了。贺峻霖哈着气只排了一小会队就买到了锅盔,小跑着回到严浩翔面前。

 

“给,还热着。”贺峻霖伸手递给他,顺便拉了拉口罩遮住脸。

 

严浩翔接过去,两个人并着肩往外走。

 

“带你逛逛?”

 

“好。”严浩翔捧着手里的锅盔,咬了一口。

 

“确实比麻辣烫好吃。”

 

“那肯定,小贺哥哥看中的美食,还能有假。”

 

晚上的风越发的萧瑟,气温骤降,甚至比他们进食堂之前还要冷,贺峻霖刚出食堂门就被冻的缩了缩脖子。

 

“去哪?”

 

“都行,听贺老师的。”严浩翔也吸了吸鼻子,抬手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拆下去一圈,又绕在贺峻霖脖子上,一条围巾就这么围住了两个人。

 

贺峻霖把下半张脸埋进还带着余温的围巾里,柔软的面料让他忍不住蹭了蹭,悄悄抬眼看着严浩翔,耳尖染上一层薄粉。

 

他清了清嗓子,在被发现的前一秒飞快的敛下眼皮,装作无事发生的开了口:“那去操场?这里没什么好逛的。”

 

“好。”

 

比起来食堂,操场明显更热闹些。大多是踢球打球散步的,还有三三两两的情侣坐在草坪上耳鬓厮磨。

 

贺峻霖哈了口气搓搓手,鼻尖被冻的通红。

 

“你最近新歌准备的怎么样....你干嘛?”

 

严浩翔抿着唇牵着他的手放进自己的羽绒服口袋,欲盖弥彰的偏过头。

 

“我.......手冷,帮我暖暖。”

 

“......哦...”贺峻霖飞快的眨了眨眼睛,手指相贴的温度酥酥麻麻的传回心脏,身上有些难言的燥热。他听到自己犹如擂鼓的心跳,一下一下撞击着左胸,无意识的动了动被扣紧的手。

 

“哦对,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

 

“啊..我说你最近新歌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挺好的,很有灵感,而且请教了专业的老师改了改,现在的成品大差不差了,你呢,阳光彩虹小白马准备的怎么样了?”

 

“我也准备的差不多了,之前又跟伴舞老师合了几遍,感觉熟练度和配合程度也很好了,再练几遍就可以.....”

 

“你好....”一道轻柔的女声打断了贺峻霖。

 

他看着突然站在自己面前举着手机的女孩有点懵。

 

“能不能加个微信呀?我看你好久了。”女孩的眼睛带着期待和一丝丝怯懦亮晶晶的望着他,手机上的二维码又往他面前凑了凑,远处像是她朋友的女孩子在背后不断给她比手势。

 

或许是冷风吹久了,贺峻霖觉得大脑运行有点迟钝,他还来不及做反应,身侧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就替他挡下了女孩的手机。

 

“抱歉,他有对象了。”

 

“啊....真是不好意思...”女孩愣了一下,才看到被夜色隐匿起来的两人紧扣的双手,带着歉意的笑了笑:“刚刚没有看到,对不起啊。”

 

看着女孩有些失落的背影,贺峻霖才回过神,红着脸皱着眉头抬头看严浩翔:“你刚刚乱说的什么借口,随便编一个也比这个强吧。”

 

“这个最有效果,可以防止一切死缠烂打。”

 

“万一人家只是想跟我做朋友呢?”

 

“没有那种万一,为了防止你有一天偷偷的谈恋爱不跟我讲,作为你的同龄人必须监督你。”

 

“切,”贺峻霖嗔怪的横他一眼,嘴边的笑意快要溢出来。

 

“学我说话。”

 

“就学你说话,为了我们的前途,为了我们的理想,为了我们的明天,贺峻霖同学,我非常有义务斩断你身边所有的桃花。”

 

“把我所有桃花都斩断了,那我孤独终老怎么办,你负责啊?”

 

“保护兔兔,人人有责。”严浩翔一本正经的从贺峻霖背后绕过去捏了捏他的脸:“要是真的孤独终老,我陪你一起。”

 

“这可是你说的啊,反悔是小狗。”

 

“小狗就小狗。”

 

“诶等等,现在几点了?”贺峻霖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轻轻握了一下口袋里严浩翔的手。

 

“等等我看看,”严浩翔单手摸出手机:“十点四十。”

 

“几点?”

 

严浩翔略带疑惑的又重复了一遍:“十点四十啊,怎么了?”

 

“完蛋了严浩翔,告诉你一件坏消息。”

 

“什么坏消息?”

 

“你出不去了,我们十点半封校门。”贺峻霖有些沉重的同严浩翔对视,空气静了一瞬。

 

“..........你们学校有没有什么可以翻出去的矮墙?”

 

“没有。”

 

“那装病出校门呢。”

 

“除非你有病假条。”

 

“那就是没办法了。”

 

“是的”

 

再次沉默。

 

半响,严浩翔的声音才响起,口袋里另一只手抓住贺峻霖的手,轻轻捏了一下。

 

“那就委屈一下小贺哥哥,收留一下我吧。”

 

 

 

 

2615寝室。

 

“洗发水沐浴露用我的,新牙刷和毛巾在我行李箱里,你自己拿,换洗衣物.....”贺峻霖随手在衣柜里翻了翻,找到一套差不多够严浩翔穿的塞给他:“就将就一下穿这件,其他的找不到了。”

 

严浩翔乖乖的应了一声,拿着东西进了浴室。

 

他洗的很快,十分钟左右就差不多结束,出来的时候宿舍里已经熄灯了,黑乎乎一片,贺峻霖一只手举着手机的手电筒,一只手艰难的在床上整理床铺。

 

舍友都睡觉了,严浩翔放缓了步子走近,正巧贺峻霖刚好整理完。

 

两人对视一眼。

 

“睡觉?”

 

“好。”

 

宿舍的小床并不宽敞,挤一挤也只能勉勉强强躺下两个男孩子,距离近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和心跳声。贺峻霖身子有些僵硬,生怕一动就不小心触碰到对方炽热的皮肤。

 

他吞了吞口水,不着痕迹的往床边又贴了贴。

 

兴许是前两天录制太辛苦的原因,严浩翔的呼吸很快就变得均匀绵长,沉沉的睡过去。

 

贺峻霖盯着漆黑的天花板,没有一点困意。下午补觉太过的坏处就是晚上大概率会失眠,现在脑子里一片清醒,白天的事情就像走马灯一样在眼前放映,贺峻霖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今天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忘记问何洛洛的事情。

 

贺峻霖懊恼的叹了口气,没出息的见到严浩翔就什么都忘了。旁敲侧击也好,怎么也应该问问严浩翔现在是什么感觉,跟何洛洛是什么样的关系,有没有跟何洛洛重新成为要好的朋友。

 

白天那股郁闷劲又上来了,贺峻霖烦躁的揉了把头发,“阶段性陪伴论”“只是朋友论”像是拼图一样一点一点在脑海里浮现,各种乱七八糟的情绪和逼仄狭窄的空间让他觉得很憋屈又无可奈何。

 

他吸了口气,轻手轻脚的掀开床帘,推开阳台门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再合上。

 

阳台的窗户没关严,空气里泛着些凉意,月光把一切都照的朦胧昏暗。室内的窗帘紧闭着,不会有人看到他在阳台。

 

贺峻霖抬头看着远处天空上挂着的零星几颗星星,轻风裹挟着清凉平息了几分躁意,他幽幽的叹了口气,随手从口袋里摸出耳机线,借着光亮连接好,点击手机上的播放键。

 

周遭很安静,只有音乐缓缓泄出。

 

“还不睡?”

 

贺峻霖被突然响起的人声吓了一跳,回头看到严浩翔的脸一愣,下意识反问。

 

“你怎么醒了?”

 

“睡的不深,你起来我就醒了。”严浩翔还穿着贺峻霖给他那身不太合适的换洗衣物,懒洋洋的靠在贺峻霖一旁,顺手捞起他的一只耳机塞进耳朵里。

 

旋律有些熟悉,是他在车上放过的那首《Falling Down》。

 

“贺儿,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我没事。”贺峻霖低头望着远处的建筑,指尖触到冰冷的台面微微蜷缩。

 

严浩翔眨了眨眼睛:“是因为何洛洛吗?”

 

贺峻霖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我和他只是军训的时候遇到了,当时我也没有认识的人,就多说了两句话,后来认识马启越,一直都是我们三个在一起玩的,没有过独处。我跟他接触让你觉得不舒服吗。”

 

“其实你不用跟我说这.....”

 

“贺儿,”严浩翔开口打断他。

 

“你可以要求我做或者不做某些事情,如果我的一些行为让你不开心了,你可以跟我讲,可以要求我改掉,你有这个权利,因为你在我这里的分量足够重要。”

 

“你知道的,从小到大我都最听你的话。”

 

“.....严浩翔.... ”贺峻霖有些苦涩的笑了一下:“你们是朋友,我不想也不能限制你的自由,交什么样的朋友这种选择权本来就是在你,而且...”他咬了咬唇:“我们都只是在这个阶段陪伴你,可能今天是我陪着你,明天就可能会是别的人,不只是何洛洛,还会有别人。”

 

“不会有别人的,你相信我吗,永远都不会有的。”

 

贺峻霖闻言怔怔的望着他。

 

“霖霖,你跟我之间,从来都没有别人。”严浩翔的眸子在黑夜里发亮:“因为你永远是我最特殊最独一无二的存在,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六年前我没有能力改变我们的分离,但是现在我可以保护你,保护我们,真的不会有什么能够再把我们分开了,也不会有其他人,我想我的身边一直都是你。”

 

“严浩翔....”

 

“贺儿,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严浩翔顿了顿:“你应该更恃宠而骄一点的,在我这里,你从来都不需要小心翼翼的试探,也不需要把糟糕的情绪留到明天。”

 

月光撒了一地,心跳声在音乐中重合鼓点,他在黑暗中对上贺峻霖湿漉漉的眼睛。

 

“我真的不想我们再做朋友了。”

 

严浩翔忽的伸手拉了一把面前的人,惯性让贺峻霖踉跄一下,猛地砸进严浩翔怀里。他下意识的想要呼痛,唇瓣上突然传来的温热触感把正要说出口的话堵的严严实实。

 

严浩翔很轻的啄他的唇,蜻蜓点水一触即分,燥热的温度在微冷的秋风中显得格外清晰。贺峻霖头脑发晕,心跳快要失控,大脑一片空白的盯着眼前的人,下意识抿了抿嘴唇。

 

“好甜。”他听到严浩翔说。

 

这句话像是彻底激活了贺峻霖快死机一晚上的大脑,他猛地的推开他们过近的距离,生硬的低着头不敢直视严浩翔的眼睛,整个人如同熟透的番茄,磕磕绊绊的开口:“你..万一被拍到怎么办!”

 

“这是学校,也没有狗仔能拍到这么高的宿舍楼,而且如果被拍到,那就公开好了。那样营销号就不会写什么严浩翔 何洛洛 三年复三年,也不会写什么帮忙买水的女同学和聚餐的老师了。”严浩翔轻笑着拢了拢贺峻霖的发丝。

 

“以后让他们只写你好不好?只写严浩翔和贺峻霖。”

 

“严浩翔...”半响,贺峻霖僵直的身体才慢慢放松,头埋在他的衣服里闷闷的开口。

 

“我在呢。”

 

“....你什么意思,说明白好不好。”贺峻霖语调没什么起伏,手却不自主的抓紧严浩翔的衣领,又往他怀里拱了拱。

 

严浩翔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伸手把贺峻霖搂的更紧。窗户透出的风吹的贺峻霖的发丝扬起,轻轻的搔在他脸上,带着淡淡的橘子沐浴露的味道。

 

“笨蛋,怎么还看不出来。”

 

“严浩翔最喜欢贺峻霖了。”

 

从来不是什么阶段性的陪伴,是从小时候见到的第一面起,到现在遇到的所有人里,最喜欢贺峻霖。

 

是严浩翔心里永远永远都无可替代的贺峻霖。

 

“当你知道你已变成我的所有

不论春夏秋冬都会陪你左右

好像没有任何的缘由

想在你身边牵你的手

失重下坠

Falling down

你眼眸里拥有整个宇宙

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

毫无防备

Falling down

我好像看到了路的尽头

就是陪你一直走到最后”

 

轻柔的旋律中,贺峻霖慢慢抬起头对上严浩翔的眼睛,严浩翔清晰的在他眼底看到了一样的悸动。

 

“严浩翔。”贺峻霖笑着开口。

 

“贺峻霖也最喜欢你。”

 

是甘愿落入陷阱也要大声说出口的喜欢。

 

是六年暗恋最令人心动的结局。

 

end。

 

 

 

 

 

 

 

 

 

 

 

 

 

 

 

 

 

 

 

 

 

 

 

 

 

 

评论(5)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